绽鸢

还在摸索风格的灵魂画手

【all叶】小脑洞记录(非正文)

我特别容易健忘所以,把脑洞记录一下

如果撞桥段了请务必告诉我

说真的有时候,真的会刚好很多梗出来,因为没做记录,后来有人也想到同样的梗,并且完整的写/画超大出来,我就会直接把那个脑洞封印,可能怕事吧

随意写一些脑洞,详情剧情并不会说,请耐心等我把他产出来

如果要借梗的话请私信我和我说一声吧,虽然我这种小透明

开始吧

1,白雪公主

叶修*白雪公主
苏沐秋*后母(其实严格来说是国王)
苏沐橙*小公主
小矮人们是谁我先卖个关子
孙翔*魔镜
周泽楷*王子

说的就是,白雪公主逃离了这个城堡,出去闯荡荣耀大陆,后来后母知道了,打算把白雪neng掉,善良美丽大方的白雪遇上7个小矮人,矮人们收留白雪,后来白雪吃了毒苹果(?),被王子吻了后,苏醒,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

是all叶的,因为如果说太详细就不好看了!所以卖个关子
都是一些俗套的通话小说,然后改编hhh魔性大概

2,被告知撞了,所以不会用

3,灰姑娘
咳,没错,叶修就是灰姑娘
你们可以猜猜后母和两个姐姐是谁的,依然魔性

4,长发公主
咳,张佳乐是长发公主,没错是all叶的,初步构思是这样,还要继续改,依然魔性

5,托儿所小故事
因为叶家兄弟成天闹,也不懂事(?)
然后叶妈妈要他们放学后就去帮苏姨姨一起照顾小朋友们

叶家兄弟12岁
沐秋13岁
老魏大概17,18岁左右

其他选手都是变成5岁4岁的小朋友

年龄这边还要构思

简单来说就是小屁孩们照顾小屁孩,
温馨all叶向

6,以zootopia的世界观做背景的一个动物世界

半兽人(其实也就是有耳朵尾巴而已)

哺乳动物们之间的竞争

战队=组织
荣耀冠军=地下组织万兽之王
(我突然有种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的感觉…)

反正就是,温馨向的,因为设定有点庞大,所以要先更详细的构思,真的要写/画出来的话,会很长

7,魔法世界
魔法师paro

也不是完全魔法师的
叶家是个某个城的领主,世世代代管理这个城的大小事,(有点像政府那样)
叶家兄弟都是学魔法的人才,在某天街上遇到快要被卖的苏家兄妹,并把他们带了回家

某天沐秋陪叶修练习,被叶爸爸意外发现沐秋的做武器的天赋,并发掘了他

很多年后,荣耀大陆某些城市被其他大陆的魔法师军团攻略,于是召唤各个城市的城主,让他们选最优秀的魔法师们,一起应战(就是当兵的意思)

叶家兄弟和苏沐秋都参与

然后认识很多其他城市的伙伴们

如此类推,因为设定好像有点庞大,所以也是会很长,而且复杂,需要慢慢构思

8,游戏和现实
某国的科技非常发达,他们发明了可以让3次元的人进入游戏世界里体验体验
新科冠军中国队非常荣幸参与了这次的活动
一伙人进入了游戏世界后,发现游戏里的账号卡其实都有自己的意识,领地,还有各种的生活技能
当参观完后他们要离开,却发现,故障了,回不去
由于选手们在游戏世界里是没有任何技能的,所以只能靠账号卡们保护
展开了荣耀的游戏(????)

这个梗其实应该蛮多人用吧,因为没啥混圈,所以可能会撞桥段之类的

9,震惊,中国队领队居然顶着狐狸耳和大尾巴!
如题,叶修有个奇怪的属性,当极度疲劳的情况下会露出狐狸特征,世邀赛新科冠军中国队获得胜利后回国,可是各种友谊赛/指导赛在国内即将进行,包括其他国家队都纷纷前来特邀中国队来个友谊赛

因为太疲劳,隔天睡醒后,负责叫醒叶修的孙翔发现叶修头顶了个大狐狸耳,毛茸茸的狐狸尾巴摇晃着,而且年龄也倒退变成了15岁的少年,到底怎么回事呢?
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温馨小故事的后续吧!

(别问我逻辑在哪,我的罗辑在兴欣)

还有零零散散的一些构思
成语系列啊,之类的

请耐心等我填坑,开了很多脑洞只想起这几个…orz
还有的话会编辑这里继续写

以上几个脑洞真的只是想到而已,如果真的撞桥段的话,请务必告诉我,真的

评论(11)

热度(11)